以下是我的作文........
如果要幫我修改...請留言給我吧!!~謝謝

 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,媽媽把睡得正香甜的我搖醒,因為我
們兩天一夜的露營即將開始了!太陽才剛升起,睡眼惺忪的我
,如烏龜散步般的上了車。

    車子行駛的途中,我打開了窗戶,讓風吹進來,音樂電台
播放著輕快的歌曲,心情也跟著放鬆了。抵達了目的地,心裡
不覺地驚嘆了一聲:山林與小溪;蟲鳴與鳥叫,還真是樣樣不
缺呀!看著樹葉緩緩的飄落到水面,泛起一陣陣漣漪,陽光輕輕
地問候著我們,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大樹的枝頭倒映在水
面上,看著樹下的各種花朵,他們穿起各種衣裳,讓我不得不
佩服大地的鬼斧神工呀!

    風徐徐吹來,鳥兒高聲地鳴叫,搭配著淙淙的溪水,好像
正在聆聽一場盛大的音樂會,就連林中仙子也出來伴舞了呢!
突然一陣吵雜聲,把這場音樂會中止了,啊!原來是一條水蛇呀
!我氣憤地瞪著牠,耳邊傳來「咚!」的一聲,一塊小石子掉了
下來,似乎在表達山林與小溪無言的抗議。夜晚,涼爽的風讓我
睡不著,望著滿天的星斗,真想把它們一把捉下來,收藏在盒子
裡。山沉沉的睡去,水依然在流,他正演奏著一首安眠曲呢!

    接受了山的美景雨水的音樂,在我心中山與水和那嘈雜的
城市形成了對比,讓我緊繃已久的心平緩了下來,這趟旅程真是
豐富了我的心靈呀!


((結束了~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83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